全国高等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动物生理学》编写大纲审定会在我校召开

2010-04-01 11:07:22作者:沈蕾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4月1日,笔者从刚结束的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材《动物生理学》编写大纲审定会上得知,全国十二所高校的专家及我校动科学院的专家共同对全国高等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动物生理学》编写大纲进行热烈讨论,并就教材编写要求达成共识。
  动科院党总支书记苏晓萍向各兄弟院校的参编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及动物科技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教材主编周定刚教授就教材编写目的、指导思想发表了意见。他认为高等农业院校《动物生理学》课程的教学内容,与综合性大学、医学院校的教学应有所区别,一定要突出农业院校的“特色”,有必要总结过去的教学经验编写一本更加适合高等农业院校教学的《动物生理学》教材。中国林业出版社编审杜剑玲同志非常重视教材编写质量,就教材编写的要求、交稿时间做了相应的安排。与会期间,参编教师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室和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本次审定会为期4天,获得圆满成功。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