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再次进行安全检查

2010-03-30 13:27:11作者:庄萍萍 化石/文/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330上午,都江堰校区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校区全体领导、三个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区党委书记刘川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和在校区内的施工企业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要把抓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求在会后立即再次进行安全排查,务必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他强调,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采取针对性措施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和提高师生、施工企业的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员工的安全和建筑工程安全
校区校长王刚根据都江堰校区的实际,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强对校区内施工企业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明确施工企业的安全和质量责任,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好本次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明确责任,及时整改,杜绝隐患,将检查情况以书面的形式报校区党政办,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工作氛围。
随后,校区副校长马明东和陈先林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对学生工作和后勤基建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校区后管科对各施工企业的参会情况作了登记。
会后,刘川带队对校区内的建筑工地和实习林场再次进行了安全检查。    

\
安全工作会议

\
实地检查

\        
实地检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