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酸酸乳杯音乐梦想学院”梦想学员园艺学院海选活动结束

2010-04-27 10:58:00作者:宣教部 张潇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4月25日晚,蒙牛“酸酸乳杯”音乐梦想学院雅安高校海选活动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学校近300名学子参加了海选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活力四射,他们用动听的旋律、独特的嗓音诠释着对音乐梦想的执着。柔和甜美的清唱,激情洋溢的热舞,深情融融的合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新不了情》、《你是我的玫瑰》、《海阔天空》等曲目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人气沸腾,更有原创歌曲,经典英文曲目,豪放藏族小调等元素注入,经过三天的角逐,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海选在25号晚圆满画上句号。
  据悉,此次蒙牛酸酸乳推出音乐梦想学院,并携手音乐风云榜、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国音乐联播榜三大榜单,走进全国12所高校,为拥有音乐天赋的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主办方将在雅安地区海选出12位选手前往眉山角逐四川省总冠军。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