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顺利举行

2010-04-27 17:56:40作者:苏宇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4月26日,学校第二届校园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综合行政楼大厅展出。大赛金奖《叶•脉•根》,银奖《百家争鸣,蔚然学风》、《水心云影》,铜奖《诗意的景观,人文的校园》、《流动•色彩》、《迹•忆•超越》等10份获奖作品亮丽出展。
  据悉,获奖作品以“生态、人文、实用”为宗旨,将设计理念和视觉效果有机结合,“暮雨观景”、“翠竹枯山”、“玄水流星”等景观规划不仅具有可操作性,艺术气息也丰韵充盈。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我的校园我设计——勾勒心中的圣殿”为主题,历时近半年。主办方林学院、成都科学研究院园林研究所结合学校实际,以我校成都校区为设计模板,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参赛作品。自去年六月火热开赛后,除我校学生踊跃参加外,主办方还收到来自川大、川师大、河北水利学院等高校的30余份参赛作品,奖金总额约一万元,并得到中华园林网等13家知名专业网站的跟踪报道,活动取得较大成功。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