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10级班长、团支书培训会

2010-10-19 15:43:28作者:刘科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0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新起点•新目标•新辉煌”2010级班长、团支书培训会于育新楼二楼小礼堂隆重举行。会议以班级管理经验交流、学习生活疑问解答、综合素质锻炼、提高学生组织职能介绍等为主要内容。省优秀学生干部、四川省先进班集体班长刘科,校团委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振哲,校学生会主席方铭洋、副主席郭伶担任交流嘉宾。
  李振哲、方铭洋首先对校团委学生委员会、校学生会的基本概况、组织构成、工作职责等方面向新生班长、团支书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校级学生组织欢迎广大新同学的加入。刘科在班级管理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向新生介绍了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文化艺术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相关情况。学弟学妹们围绕学习工作平衡、学术活动开展、考研考公务员准备、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班级管理等方面与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会还安排了优雅的华尔兹舞蹈和具中国特色的琵琶、茶艺、书法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培训会后,一些新生们表示,收获了许多学习与生活的经验,懂得了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涯,要努力向优秀看齐,认真学习,全面发展,收获圆满并终身难忘的大学生活。
\
积极提问

\
师兄师姐耐心解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