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重阳节座谈会举行

2010-10-19 11:30:57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5日下午,53位老寿星欢聚综合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我校2010重阳节敬老座谈会在此举行。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朱庆,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何临春,以及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纷纷带去问候。
  座谈会上,学生会代表首先向离退休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谢意,感谢他们虽然离开了岗位,但仍旧用各种方式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学校的发展。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文成敬在讲话中向学校致以深深的谢意。他说,学校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老年人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让离退休职工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他也鼓励离退休同志不服老,为祖国的欣欣向荣、学校的蓬勃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邓良基起立向在座的老同志们深深一鞠躬。他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员工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汇报了学校今年工作的四件大事:一是第九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认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确定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二是校区布局结构的调整,“一校三区”格局基本形成,三校区各具特色优势;三是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以优良党风促进校风、教风、学风的发展,强力推进“一基地两体系”建设;四是构建适合校情的干部管理长效机制,让制度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
  谈话中邓良基也对老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一些老前辈、老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中来,为学校风貌的提升继续尽一份力。同时他还希望老同志们有什么困难直接向校领导提出,只要学校能够解决的,一定尽心尽力解决。
  90岁的老寿星杨天星、80岁的蒋国材和70岁的黄静娴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分别发言。“在旧社会从来没想过有今天!感谢组织,感谢党。”杨天星用朴素的言语表达了自己的感激。蒋国材向学校表示特别感谢,他说各种条件不断发展,学校在国家补助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补贴,让离退休人员的生活无忧无虑,才有这么多“古来稀”的人欢聚一堂。黄静娴在发言中向党和政府、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让老同志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她还建议学校多关注退休早、身体差、工资少的老同志们,也建议老同志们多采取“话聊”,注重自我调理。
  座谈中老同志们畅谈感受。听到有人反映校园环境问题影响了老人们的生活,邓良基立即表示近期将再进行一次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问题。
  最后,邓良基、张广博、何临春向老寿星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由朱庆主持。

\
座谈会现场

\
邓良基讲话

\
朱庆主持座谈会

\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文成敬讲话

\
70岁寿星代表黄静娴发言

\
80岁寿星代表蒋国材发言

\
90岁寿星代表杨天星发言

\
学生会代表致贺辞

\
邓良基等向老同志们赠送纪念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