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代文教授率动物营养研究所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第六次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

2010-10-22 14:41:09作者:曹煜、毛倩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生 点击数:

  
    10月17至20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六次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暨动物营养学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副校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副理事长陈代文教授率动物营养研究所的老师和研究生40余人参加会议。
  历时3天的大会举行了150多场报告。国内外专家就当前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围绕“低碳经济与高效养殖”主题开展交流与研讨。
  动物营养学分会的名誉会长、我校动物营养研究所王康宁研究员做了题为“猪禽饲料净能测定及其需要量研究”的主题报告;陈代文、周小秋、王之盛、吴德、贾刚教授、方正锋博士等10位老师和研究生分别做了会议分组报告,展示了动物营养研究所近年来的研究成果。  
\
  大会开幕式

\
动物营养学分会的名誉会长王康宁作学术报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