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召开后勤职工大会

2010-10-21 17:36:09作者:王花粉/文 高志泉/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召开后勤职工大会。副校长兼都江堰校区校长王曙光,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黄晓俐,副总经理李权、曾小波,校区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甘发云及15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区副校长陈先林主持大会。
  王曙光强调,按照学校领导要求,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的体制、机制等要与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实现对接,一方面提高校区后勤职工的收入,另一方面要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推行亲情化服务、精细化与标准化管理,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黄晓俐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的思考》的专题报告,一些校区后勤职工特别是管理人员表示深受启发。曾小波热情洋溢地做了一首诗,表达了后勤服务工作在高校发展中的重要性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陈先林对校区后勤职工的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极少数职工的工作方法有待进一步改善,目前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存在的服务体制不够完善、服务意识淡薄、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他要求后勤管理人员按照学校要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多向校本部后勤服务总公司学习,与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加强对接;要求校区后勤服务公司按照学校管理制度、分配制度、奖惩制度执行,职工要提高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要求后勤服务公司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职工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
\
都江堰校区召开后勤职工大会

\
大会现场

\
学校副校长王曙光讲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