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比答辩会

2010-10-20 17:20:58作者:侯希莲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0
19下午,学校在育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比答辩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宣传部部长江英飒,教务处处长李天等学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及学生工作干部,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静波主持,学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担任评委。

  会上,各学院对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年来,各学院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对毕业生工作的领导,发动全院教职工实现全员促进就业;根据自身的专业特色,改革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度、就业指导模式,积极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在学生思想教育上狠下功夫,实现了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的工作目标,实现了我校就业率的稳定增长,到目前为止,我校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7.87%。
  考核评比结束后,秦书记对我校就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2010年我校就业工作呈现出几大特点:一是深刻认识到了“毕业生就业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二是领导的重视,学生的积极参与,使得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各学院加大了毕业生就业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有力地保障了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四是毕业生表现优秀,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五是立体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绩突出,实现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面对明年就业工作,秦自强要求更加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牢固地树立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最大民生工程”的理念,更加重视毕业生工作全员化、全程化过程;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进一步注重运用开拓创新精神努力探索新路径、开辟新渠道,有效促进毕业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全程的就业指导,要分阶段、有重点的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要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并要求就三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毕业生论文提前答辩与就业时间冲突等问题作进一步研究与探索。
  评委们根据今年的《毕业生工作考核办法》相关指标体系对各学院201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最终结果将由学生处统计后报学校审批。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