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副校长出席天全县山地鸡产业发展工作会

2010-11-05 15:55:16作者:张世勇 来源:科管处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天全县山地鸡产业发展工作会在天全县召开。副校长朱庆,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世勇,天全二郎山山地鸡专家大院首席专家、天全县副县长张克英及专家组有关人员,天全县畜牧局局长魏太红,科技局副局长吴成全,雅安隆生公司总经理王肄及公司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工作会由魏太红局长主持。王肄及公司其他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魏太红介绍了该县发展山地鸡的政策及措施;吴成全介绍了该县抓专家大院的有关概况;张克英教授详细介绍了专家大院建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
朱庆充分肯定了专家大院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山地鸡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立足市场,定位好产业,加强选育,创造出自己的品牌;希望公司研究好山地鸡产业化发展机制,政府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希望该产业提高科技含量,按现代理念发展;希望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养殖人员的科技意识,加强宣传,提高知名度。
张克英就山地鸡产业发展给县有关职能部门、雅安隆生公司、专家大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当日下午,朱庆及专家大院专家组与雅安隆生公司负责人共同研讨了专家大院下一步合作方案和公司发展规划。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