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校长曹福亮为成都校区师生作专题讲座

2010-11-26 18:00:42作者: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南京林大校长曹福亮教授为成都校区师生作了题为《中国银杏研究动态及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我校校长郑有良,风景园林学院4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附:曹福亮,南京林业大学校长,教授,博导。任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主任委员(中国银杏研究会会长),国家级林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全国林木新品种复审委员会委员、经济林组组长,全国经济林名特品种评审委员会委员,森林培育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和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和学术负责人。长期致力于银杏等重要经济树种的良种选育、定向培育和加工利用研究,在银杏和林木抗性研究方面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在国内外同行中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先后主持了28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鉴定和验收成果20项,选育出银杏新品种26个,筛选出抗性强的树种、种源、无性系35个。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专利5项,发表论文198篇,出版专著和论文集13部。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