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爱集团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2010-11-22 16:41:35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普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逸夫楼二会议室举行。50名来自动科学院的本科、硕士、博士生获得共10万元的资助。普爱饲料集团董事长刘俊熙,研究生处处长潘光堂,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及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晓萍、院长李学伟、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王继文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李建强主持。
苏晓萍对本次奖学金评选情况作了介绍并宣读获奖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每名学生获得2000元的资助。
仪式上,刘俊熙与获奖同学分享了自己人生的经验和感悟。他说,畜牧业是一个相当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同学们从事它获得成功的机会大。他勉励同学们先修德,以积极心态学知识,怀抱感恩之心,成为能带给他人幸福的人。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2009级博士生刘贺贺、水产养殖学(鱼病与渔药方向)07级本科生朱玲代表奖学金获得者作了发言,对普爱集团对学子的支持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心怀感恩,不断前进,并不忘帮助其他更需要帮助的人。
潘光堂、李武生在发言中均向普爱集团致以谢意,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爱。他们对获奖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把奖学金的意义从物质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用勤奋学习和奉献使个人获得更好发展,并肩负起促进社会文明提高的责任。
李学伟介绍了普爱奖学金设立的过程。他说,这是首次对研究生设立奖学金,希望本科同学树立远大目标,将来继续在畜牧学方面深造,成为对企业、社会、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才。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
颁奖现场

\
普爱集团董事长刘俊熙发言

\
学生代表刘贺贺发言

\
学生代表朱玲发言

\
颁奖领导与获奖学金博士生合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