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信息征集工作顺利开展

2010-11-19 17:03:16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18日,校友联谊工作办公室在老校区主干道旁用展板形式通报了我校校友联谊工作的进展情况,引来不少师生员工驻足。
此次展出内容包括展示老校友们在校生活的“光阴的岁月”、介绍部分优秀校友的“校友风采”,以及今年暑假组织开展的校友寻访社会实践成果等内容。
校友联谊办公室还发出了《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通知》,征集以下几类校友信息:在科研方面取得成就者;在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任重要职务者;获得省部级以上各种奖励者;自主创业取得一定成就者;长期服务基层或边疆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者;其他有代表性的典型校友。
我校诞生百余年来,培养出了不少优秀的校友,目前在国外的校友约有100人,国内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自主创业队伍里也有很多我们的校友。为了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共同为学校的发展,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今年5月学校全面启动校友联谊工作,制定了《四川农业大学校友联谊工作方案》,成立校友联谊办公室。目前我校校友会网站后台建设已完成,并于11月6日进入试运行,第一期《校友通讯》计划将于12月印发。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