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自强一行到成都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0-11-19 11:24:16作者: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秦自强在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等人的陪同下,到成都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政工干部。
秦自强一行首先来到在学生公寓,在公共洗衣房,秦自强同正在用洗衣机洗衣服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上有哪些不便;在辅导员值班室,秦自强对辅导员值班制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值班制度,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当了解到乒乓球活动室就在学生公寓时,秦自强表赞赏地说,这样方便同学们锻炼,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秦自强一行还来到活动室,高兴地拿起球拍,和校区老师一起打起了乒乓球,共同体会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
看到十余个学生社团热火朝天的招新场面,秦自强高兴地和同学们交谈,向同学们详细了解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新校区的生活、学习还有哪些困难。
在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秦自强关切地询问中心的同学参与就业服务有什么收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情况等。当听到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很有主人翁的成就感时,秦自强表示,同学们参与就业服务是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好措施,能有效提高大家综合素质。
来到校区学生会办公室,秦自强一行听取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汇报,秦自强亲切地问大家想不想雅安、想不想都江堰,当听到学生干部表示和校区老师一道主动克服了很多困难的时候,秦自强表示由衷的高兴,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他说:“来到成都校区,机会更多,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一道,共同努力,校区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每到一处,看到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秦自强高兴地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克服眼前困难,放眼未来。
随后的校区辅导员座谈会上,秦自强表示,成都校区学生工作战线在开学前的迎接准备工作、开学后确保学生顺利入住等几个阶段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勉励大家为进一步做好成都校区学生工作不懈努力,让领导放心、家长满意、学生成才。
成都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蒋国林,党委副书记胡迅,成都校区学工部、团委和学院有关老师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
  询问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
秦自强在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与学生亲切交谈

\
秦自强在食堂关切地询问学生生活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