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种集团走进川农

2010-11-19 08:22:09作者: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 来源:成都校区 点击数:

  
    11月15日晚,由成都校区学工部主办、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种集团走进川农——HR面对面交流会暨校园宣讲”在第二教学实验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种子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邱骋,中种集团川种种业总经理、我校79级农学专业校友刘勇应邀为同学们进行职场交流与分享。校区学工部、学院部分政工老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与了活动。
同学们通过视频对中种集团的概况和招聘要求进行了解。邱骋结合亲身经历针对毕业生求职做了个人分享,同学们积极向邱经理提出自己在求职方面的疑惑。来自中种集团的4位嘉宾与同学们展开近距离的交流和探讨,引导同学们认识职场并进行职业规划与合理的职业定位。
“知道不足说明想进步,感到有压力说明有责任”校友刘勇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要不断认识自己,克服不足,做一个有责任的人。
活动分为校园宣讲、求职加油站、成长分享、小组历练等环节,通过交流、互动、游戏等方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次日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及面试等环节,20余位同学受到公司青睐,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成都校区“就业导航系列活动”将充分利用成都校区的区域优势,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下一步将邀请更多知名企业的知名人士、杰出校友及优秀创业者来校开展讲座和交流。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