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0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挑战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0-11-18 15:38:51作者:文/王岑岑图/王储魏子翔 来源: 点击数:

  
1117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在十教小礼堂举行了2010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廖鹏,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绍伦,学院副院长陈强,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蒋颖,暑期社会实践和“挑战杯”大赛指导老师、2010级全体新生和获奖班级代表和个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李维彬主持。
蒋颖对学院2010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通报。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参与度高、媒体关注度广、社会影响好,获得了全校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的荣誉。
陈强宣读了《资源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10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资源环境学院2010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
社会实践先进集体代表和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个人代表分别发言,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实践和参赛的经验,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和挑战杯大赛中来,学好专业知识,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
潘绍伦对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作了总结,表示对今年学院社会实践的成果十分满意,要求全院学生做到深入学习、大胆创新,立足专业、提升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挑战杯”就业计划竞赛,培养创新能力,为学院2011年再创佳绩。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