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都江堰校区转入教师举行见面会

2010-11-11 11:27:09作者:何仁辉 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数:

  
11月10日,经管学院搬迁成都校区工作组到成都校区与都江堰校区转入经管学院的10余位教师举行见面会。见面会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漆雁斌主持。
学校副校长、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和校区副校长周玉华参加了见面会。张强对经管学院和两个校区的师生员工即将搬迁成都校区表示热烈欢迎。周玉华介绍了成都校区建设进展和管理运转情况,并对老师们提出的有关食、宿、行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答。
漆雁斌代表经管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都江堰校区老师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还对都江堰校区老师到经管学院后的人事安排、教学、科研、班主任等工作思路作了发言,要求老师们继续圆满完成本学期在都江堰校区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在寒假期间有序搬入成都校区的思想准备,做好下学期在成都校区搞好教学、科研等事项的基础工作。要求工作组的同志们加强与大家的联系,近期要特别衔接、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
与会老师就今后承担课程、科研方向、承担班主任等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加入经管学院这个团队,将积极主动承担各项工作。
工作组一行还考察了成都校区经管学院实验室和教师办公室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和成都校区校长王刚、校区党委副书记胡迅及有关同志就搬迁事项交换了意见。王刚向工作组的同志表示,一定要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创造各种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经济管理学院在寒假期间顺利搬迁到成都校区。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