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在成都校区举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0-12-17 17:32:56作者:胡杰 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数:

  
    12月16号,经济管理学院在成都校区举行农业经济管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陈文宽教授宣布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继瑞教授任主席,杜受祜、蒋远胜、杨锦秀和冉瑞平教授任成员。
2007级博士研究生高雪松和付娆分别就各自的博士学位论文《秸秆循环利用模式、物流能流分析及功能评价》、《转型期参与式农村社区发展研究》做了精彩的答辩,并获得答辩委员会的高度评价,经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授予高雪松、付饶管理学博士学位。
邓良基教授代表博士生导师向答辩委员会、省社科院、西南财大和经济管理学院等关心、支持和培养博士生付出辛勤劳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社科院和西南财经大学更进一步关心和支持经济管理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培养。
在答辩总结致辞中,陈文宽指出,这次答辩会是学院首次在成都校区向社会展示经济管理学院培养的最高层次人才,今后学院将围绕“三高”创新工作,建设和引进一批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培养和造就一批高层次的经济管理人才,研究和创造出一批高水平的社会科学成果。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