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单位纷纷组织学习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0-12-08 11:16:26作者: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利用政治学习时间,一些中层单位纷纷召开教职工座谈会,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他中层单位将相继开展学习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活动,结合国家和四川省“十二五”发展规划,思考学校未来五年发展之路。
生命理学院的老师们在党总支书记陈涛带领下,认真研读了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相关学习资料,重点围绕省委提出的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施科教兴川和人才强省战略等大家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探讨。
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绍纶则把有关省委九届八次全会报道的《四川日报》带到全院职工大会上,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全会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
围绕《中共四川省委第九届第八次全会公报》,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系的十几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教职工们深刻认识了我省“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了“十二五”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大任务。老师们表示,省委九届八次会议进一步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
生命理学院学习

\
资环学院学习

\
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系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