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有良一行与崇州市领导就合作建立教学科研基地进行会谈

2010-12-08 10:10:53作者:田添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校长郑有良,副校长、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成都校区班子成员前往崇州市,就实验基地的选址、规划等事项与崇州市主要领导进行会谈。
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浩宇,副市长刘荣华及科技局、农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
郑有良向崇州市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变迁、科研发展、社会荣誉及各校区的特色优势学科,重点就成都校区的选址、建设、成立、现状、未来建设规划、发展重心做了详细介绍。郑有良希望能与崇州市一起发展建设出一片现代化的具有一定规模和水平的高素质试验基地,并提出了分区拆迁、分区规划、分区应用的实验基地建设新模式。
赵浩宇对我校在崇州建立教学科研基地表示欢迎,并询问了选址地点、租用方式等具体问题。
双方就基地选址、设计规划以及将来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郑有良一行在崇州市农发局局长陈鑫陪同下参观了“文井源”有机蔬菜基地,并听取了当地有机蔬菜种植技术的介绍。
\
崇州市市长赵浩宇在会上与我校领导交流

\
双方就选址问题展开讨论

\
郑有良一行参观有机蔬菜大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