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成都校区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0-12-03 09:51:28作者: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2月2日晚,学校党校成都校区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都校区二教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成都校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刚,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蒋国林,校区党委副书记胡迅,农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大会由王刚主持。
  结业典礼前,邓良基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的专题报告。他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和海外留学经历谈起,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人成才、实现成才报国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什么是志、怎样立志、立什么志的问题,希望学员们树立国家和民族意识,爱国爱校,兴农报国,勤奋学习,认真实践,努力成为思想品德优良、基础理论扎实、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做出贡献。
蒋国林对本期党校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党校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善于学习和加强学习;希望大家加强社会主义道德修养;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小集体与大集体的关系,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班从11月5日开学,历时1个月,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包括专题辅导讲座、音像资料观看、自学讨论、义务劳动和闭卷考试等。参加培训学员449名,经过学员所在单位对其培训期间的学习态度、出勤情况、义务劳动中的表现和党校结业考试成绩等方面综合考核,有398名学员取得结业证书,结业率为89%。
\
结业典礼会场
\
邓良基作专题辅导报告
\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