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专题调研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2010-11-29 10:23:06作者: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1与27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于嘉林教授为专家组组长,全国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专家组一行五人,赴我校成都校区开展涉农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专题调研,重点对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副校长陈代文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成都校区常务副校长周永红主持。
张强对专家组一行不辞辛劳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着重对我校一校三区布局及成都校区情况向客人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我校领导、老师围绕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包括培养方案制定、招生组织、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育安排、学费与就读待遇、思想政治教育、就业预期等进行了讨论。
陈代文向专家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谈到,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专家组向学校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校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提高涉农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将起到巨大促进作用。学校将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培养模式、不断改革创新,使我校培养工作适应不断变革的社会需求。
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陈其兵、副院长潘远智就我校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情况向专家组作了汇报。学校研究生处、风景园林学院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