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来!踏春川农,一起深呼吸

2015-03-11 11:23:18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仿佛一夜东风惊醒了春天,春意融融轻悄悄叩响了三校区的门扉,日光煦暖,苔痕碧绿,桃花嫣红,校园里的色彩变得明亮而跳脱。春日尚早,我们莫负时光,一起走进三校区,来感受不同的美景,一样的春光。

  雅安校本部——雨城雅安远离了大都市的喧嚣,更适合静下心来读书。梧桐大道的翠绿、老板山的幽静还有农场的天然...这里天蓝水清,花红叶绿,空气质量好到爆表~一点也不用担心雾霾。雅安的绵绵细雨不仅滋润景物,更养人哟~~

\

  老板山的观景平台,在这里可以俯瞰雅安校本部的全景,清风悠扬,这里是离蓝天更近一步的地方~

\

\

  这里是一政的背面,这座风格独特、造型优美、历史悠久的建筑。经过了地震的洗礼依然屹立,所谓“久经风雨不知寒”,它就静静伫立,见证沧桑变化。

\

\

\

\

\

  雅安校本部三区的农场,每到春天,春风吹开满地金黄颜色,油菜花海次第起伏,颜色明艳直欲灼人眼来,学习之余,眺望这遍地花海,心情也会开阔许多。

  成都校区坐落于成都温江区,这个年轻的校区正如这个春天,以蓬勃之势成长,新学期从雅安搬迁过来的几个学院更是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

\

  步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这片由百花和灌木组成的校徽;校园中我们流连其间,沐浴着阳光,学习着知识。

\

\

\

  东风如一支饱蘸浓墨的笔,着意点染,绘成了这“满阶芳草绿,一树桃李香”。

\

\

\

  莫负好春光,莫负少年时,去汲取图书馆浩如烟海的知识,所谓“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书籍总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时光不待人,走吧,趁现在。

  还在怀念都江堰秋天的银杏嘛?其实,春光里的都江堰校区也是极美的~乱花渐欲迷人眼,沐浴在这和煦的春风中,倒也不负恩泽。

\

\

\

  百花采得成蜜后

\

\

\

  曲径通幽处,川农花木深

\

\

  草芽新染绿如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