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常委文登来一行到成都校区调研并现场办公

2010-12-24 09:04:26作者: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成都市委常委文登来一行到成都校区调研并现场办公。成都市委办公厅、市农委、市科技局、水务局、粮食局、林业园林局、农林科学院、农发投公司负责人,温江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谢超,区政府副区长赵一贵,温江区区委办、政府办、区科信局、农发局、国土局、建设局、交通局、规划局、隆博公司、公平街办等20余个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天慧,学校副校长、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成都校区全体班子成员和有关院所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郑有良主持会议。
会上,张强就成都校区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规划作了介绍,并就土地问题、教学科研基地建设问题、办学基本条件保障问题等请求成都市和温江区进一步支持和解决。
田蓉、谢超在会上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川农大在温江的发展,对于成都校区目前面临的问题,温江区区委、区政府将大力解决。温江区区委区政府希望与川农大建立全面深度的合作,促成人才资源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共享,实现学校和地方共同发展和双赢的局面。
对于水电气的供应问题,田蓉表示是整个温江地区在加快城市化进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温江区目前正在加快速度解决这一难题,目前由于富士康项目的引进,温江区已经增加了一条供气专线,供气问题相信很快会得到加解决。温江总体发展规划将会结合川农大等单位实际需求,加快现代化田园城市建设步伐,川农大所在区域将会是一个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新城市空间。
文登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川农大多年来取得的丰硕的科技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声誉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在温江地区的发展,鼓励学校在成都市范围内拓展,指示温江区委区政府在土地规划、资源整合、基本条件保障、周边环境整治和配套建设等方面给予具体支持。文登来同时希望川农大充分发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支撑方面的优势,在现代农业基地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等加强校地合作,希望四川农大和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加强多方面合作,共同推动整个成都地区发展。
郑有良对文登来一行到成都校区调研并现场办公表示感动和感谢。他说,这是川农大校史上又一个值得记住的重要日子,成都市和温江区给予了学校太多的支持和关爱,今天的现场办公会又给学校解决了实际问题。他表示,学校在温江发展的客观效益是客观的、可以量化的,但是主观效益是无法估量的,学校只有发展得更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才能得到社会承认、才能体现学校存在的效益。学校将积极思考和谋划下一步发展战略,将深化和成都农林科学院的全面合作,让成都市的关爱见到成效,为推动成都地区的发展尽到全力、做出最大贡献回报成都。
座谈会上。赵一贵及温江区规划局、建设局、公平街办等部门负责人,对于成都校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解释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
办公会现场
\
成都市委常委文登来出席办公会并讲话
\
我校校长郑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
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天慧出席办公会
\
学校副校长、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介绍成都校区基本情况
\
参观校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