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个社会实践基地 生命理学院学子助推双流县留守儿童工作

2010-12-23 11:15:56作者:黄青 来源:生命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21日,生命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乾明一行5人赴双流县参加在万安镇开元村举行的双流县留守儿童工作现场会议,并为两个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双流县万安镇开元村和城南坡社区授牌。
今年7月,生命理学院的学生组织“曙光社会实践团队”在双流县万安镇开展实践活动,包括为留守儿童提供义务支教、向家长宣传家庭教育、开展素质拓展培养孩子们团队协作意识、举办游园活动、感恩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等,共有200余名留守儿童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受到了留守儿童和家长的欢迎,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
在现场工作会上,万安镇留守儿童中心也对川农大学生在留守儿童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流县领导也给予了高度肯定。黄乾明代表学院为双流县万安镇开元村和城南坡社区授牌,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政府和群众的厚望,将以这两个实践基地为示范,组织更多的社会实践团队到万安镇及双流县进一步助推双流县的留守儿童工作,切实加强校地合作,创造关爱留守儿童和促进大学生成才的双赢局面。
    会后,黄乾明与双流县关工委领导、万安镇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磋商,就进一步发挥大学优势助推全县留守儿童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决定将在双流县的其他乡镇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一步助推双流县留守儿童工作。

\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