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优秀校友李中森回校做成长报告

2015-04-30 10:42:44作者:水利水电学院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4月29日晚9点,水利水电学院优秀校友成长报告会在10教B403举行。本次报告会主讲嘉宾为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2006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李中森,报告主题为“大学生活中的十个感悟”。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胡建,学院老师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李中森从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海外求学经历现身说法,分享了“行胜于言”、“不惧失败”、“困惑抛给未来,勤奋留在当下”、“自己的选择,自己负责”、“开始就不要停下”、“每次只专注一件事”十个大学生活感悟。结合自己遇到的坎坷、背后所经历的艰辛与坚持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成功的背后是失败和教训,要成功就不要惧怕失败,自己的选择要自己负责,成功不是天上掉馅饼。”最后,他以“严肃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拒绝浪费青春”与大家共勉。

  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交流,李中森精彩的分享赢得阵阵掌声。2012级侯怡萍同学表示:“从师兄的分享,知道了要想取得成绩,就要付出努力,没有幸运的人只有不断前进的人!”

  人物简介:

  李中森,农业建筑环境工程与能源工程2006级学生,2010年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1年获巴黎中央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奖学金(CSC)赴法国留学,目前巴黎中央理工学院博士毕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