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罗岚为经管学子做讲座

2013-11-14 08:19:00作者:邱晓波 来源:经管院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世界500强国际物流企业丹马士环球物流成都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罗岚回到母校,在成都校区4教A-106为经管学院学子做“生涯规划、求职面试技巧及经验分享”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参加。

  罗岚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以及从事人力资源工作近10年的职场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随后给大家做了大学生涯规划指导、讲解了简历制作技巧以及面试技巧,最后给大家带来了人生规划的诠释,并祝愿大家拥有精彩的人生。

  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毕业生同学纷纷拿个人简历向罗岚请教。

  人物简介:

  罗岚,2004年毕业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多项学生工作职务, 品学兼优,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30余项奖励。毕业后,先后就职于全球最大的跨国企业之一——美国嘉吉集团农标普瑞纳(成都)饲料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国际物流企业——A.P穆勒马士基集团旗下丹马士环球物流公司成都分公司,十年的历练,从一名销售内勤实习生到资深的人力资源经理,多次获得公司“优秀讲师”、“优秀个人”、“嘉吉关爱中国关爱之星”等荣誉,得到亚太区总裁及全球总裁的颁奖及认可。曾连续5次担任SIFE裁判,并多次获得全球NGO组织JA(国际青年成就)中国“杰出志愿者”等称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