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邀请校友为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011-06-12 20:46:50作者:董尧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6月9日晚,我校2000级校友,现任嘉吉动物营养(成都)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罗岚女士在10-A204为动科学院的学生做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报告会。
罗岚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大学的四年里,她的成绩一直高居全专业第一,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获得了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她在大学里确立了以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并为此做了很充分准备。在谈到如何从一个完全与动物营养专业不沾边的学生成长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饲料公司人事部经理时,罗岚说,四年的大学生活很短暂,但个人的职业生涯却很长,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期间确定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且为之努力,做好充分准备,尽可能增添在择业时的筹码。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沉得住气,要有从小事做起、要有把小事做好的耐心和毅力,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学习,才能让自己保持竞争力。
得知学校正在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时,罗岚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借此机会发掘自己真实的兴趣,仔细考量自己的潜力,明确自己想要做什么、能够做什么、适合做什么,尽早规划好职业生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