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亮教授获评“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2023-03-28 17:09:04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3月22日至24日,2023年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川农大总支主委、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徐怀亮教授获评“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徐怀亮始终坚持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社会服务。2015-2017年挂职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期间,他充分结合地域特色,主抓有机产业发展,推进全县有机(转换)产品达32个,通过认证的有机种植业和野生采集面积达2.7万亩,天然放牧草场认证面积达25万亩,认证有机(转换)牦牛1.2万头,促成宝兴县获评“国家级有机产业示范区”。挂职返校后,徐怀亮多次组织学校盟内外专家,深入遂宁市船山区、蓬溪县开展种养殖(植)、产业规划等实地调研、技术服务和专题讲座,与当地政府搭建起了民盟川农大总支“盟遂合作-蓬溪平台”。同时,他积极立足学校本部地处雅安的优势,多次带领骨干盟员深入雅安市天全县仁义村、汉源县古路村考察调研,推动构建起“盟雅合作”新模式。

据悉,由于徐怀亮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其个人先后获评“四川民盟乡村振兴先进个人”、“四川农业大学社会服务(扶贫)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作为主委他也带领民盟川农大总支荣获了“中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四川民盟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雅安民盟盟务工作一等奖”等多项表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