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荣获“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

2023-02-09 16:32:32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2月8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议表彰了一批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锦秀出席会议并作为全省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统一战线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深入践行“4321工作法”,坚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坚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深化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实在在的硬举措、真动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工作重点在于着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四川实践,积极稳妥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创新开展网络统战工作,推动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近年来,学校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自2021年单独设立统战部以来,高位谋划、着力推进,我校党委统战部连续2年获评省级先进单位或先进集体表彰,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党外人士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表彰20余项。这些荣誉的取得既体现了学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和推动,也凝聚着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辛勤付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