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青年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2022-09-07 09:24:10作者:赵江涛审稿:侯莉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9月4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扬州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水利水电工程组)在江苏扬州落下帷幕。水利水电学院青年教师赵江涛博士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讲课竞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扬州大学等全国50所高校的50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代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最高讲课水平,是全国水利类高校中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大赛旨在培养水利类专业青年骨干教师,增进学习交流,全面提高水利类专业教学质量。根据参赛教师选手所教授专业的不同,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四组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以水利类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为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授课内容,因疫情原因,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直播及线下讲授的双模式,为保证公平性在比赛期间不得报出姓名、所在学校等个人信息,最终成绩由现场4-5名专家评委打分确定。

水利水电学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讲课能力培养,通过每年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教学督导听课、一对一教学传帮带等多种途径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院将继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聚焦青年教师职业素养,多措并举、引导教师站好讲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