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团体奖

2021-12-31 11:32:44作者:帅燕 审稿:冷军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12月27-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在四川省旅游学院举行。我校后勤食堂职工冷双东、曹强、徐立昌组成的团队获得中式烹调二等奖,由张贵林和赵仲良组成的团队获得中式面点三等奖。

前期,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食堂内通过广泛动员、层层遴选,挑选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团体赛,历时两周的培训、操作训练、模拟比赛、总结点评、改进优化,精心准备,参赛选手们不负重望,在大赛上暂露头角。据悉,此次比赛共有65所高校和技师学院参与,每个学校限组1支代表队,每队不超过5人,赛事以团体赛和个人赛开展竞技,以“展精湛厨艺风采 办师生满意后勤 助教育强省建设”为主题进行现场实操考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