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教师在四川省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中获奖

2021-09-05 20:46:01作者:范海鹰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工部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把青春献给党”风采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园艺学院李丹老师获得高校教师及辅导员组(以下简称高校组)三等奖,动物医学院高群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包括学前教育、小学、中学、高校组四个组别。全省共推荐参赛教师作品1652件,其中高校组参赛作品271件。我校李丹老师作品获高校组三等奖,初赛高校组第13名,高群老师作品获高校组优秀奖,高校组初赛第29名。

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把青春献给党”风采大赛从5月开始,分为初赛、大众评选、复赛、决赛、颁奖典礼及优秀节目展演五个阶段。比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教育教学能力(技能)风采展示、才艺展示四个环节。

李丹

高群

比赛期间,两位青年教师在教师工作部的支持下,反复推敲、多次修改,积极准备比赛作品。李丹老师更是不畏酷暑、不惧狂风暴雨,在假期中也加班加点拍摄制作决赛视频。两位参赛青年教师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扬师德正师风,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优秀精神风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