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7-23 11:30:33作者:雷心语 审稿:秦之香 来源:商旅学院 点击数:

  

7月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及其文旅康养产业促进会参与协作的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收官。经过激烈的比拼,在本科组总决赛中,我校商旅学院“GYWL”团队与“拨浪鼓队”在表现优异,均取得总决赛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实现了产学研高度融合,由校友企业反哺高校市场营销教学实训。大赛历时三个多月,选题从实体营销到咨询服务实现了跨行业交互,采用线上数字沙盘和线下营销策划方案两大赛项考察参赛团队的综合营销能力。据统计,在校园选拔赛阶段,全省共计57所院校、8172人次、2043支队伍报名参与,规模为历届之最。从校园选拔赛到省级复赛,再到省级总决赛,“GYWL队”和“拨浪鼓队”经历了三次残酷的沙盘角逐、无数次的修改策划方案,一步一步地走到了领奖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