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自行车队在中国●环四川(营山)公路自行车联赛中获佳绩

2021-05-11 17:16:00作者:档案馆 杨立 审稿:潘坤 来源:档案馆 点击数:

  

5月9日,我校男子公路自行车选手体育学院体教2020级的龚琳琅代表学校参加2021中国●环四川(营山)公路自行车联赛。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龚琳琅全力出击,取得全国第五的好成绩。

该比赛作为自行车比赛中的A级赛事,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自行车协会承办,IGPSPORT中国车队,Amoy-LunTeam、高士特森地客车队等全国乃至国际顶尖车队均有选手参赛。

比赛当天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发车后不久主集团便因对抗激烈发生摔车事件,所幸龚琳琅并未被波及。在长达1小时34分的高速角逐之后,先头部队选手进入了最后一个冲刺弯道的抢夺卡位。龚琳琅由于先头集团的封锁和其余车队的卡位并未取得良好的冲刺位置,但在最后300米,他爆发出了惊人效率,瞬时极速高达63KM/H,并凭借敏锐的目光看到主车群的一个极其狭窄的缝隙,从主集团中间靠右后的18名位置斜插直上,到达前排左前方第7位置,最后凭借绝对速度进行了绝杀,取得男子公路精英组个人第五的佳绩。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车队首发队队员在指导教师杨立的带领下,每月都保证了1000KM的训练量,队员虽处于不同校区,但都各司其职,针对自己的擅长路况加强训练。“这是学校车队首次进入全国前五,非常难得。”杨立表示。

右三为体教21级2班的学生,龚琳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