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获省市两级表彰

2020-12-25 11:31:41作者:田志豪 审稿:刘丽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12月22-23日,2020年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传达2020年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会暨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对荣获2015-2019年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以下简称老协)获评“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获评“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离退休管理处直接指导下,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守服务大局之初心,全心全意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服务,认真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各类文体赛事活动,定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文体活动。3年来组织大型集体活动40余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吸引1.2万余人次参与其中,为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