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远程教育工作获“教育扶贫突出贡献奖”

2020-12-24 17:44:22作者:​刘奇 王丽萍/文 刘奇/图 审稿:马恒东 来源:远教学院 点击数:

  

12月23日,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继续教育“提质、转型、共享”新征程启动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成立2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仅有15所高校远程教育工作荣获大会颁发的“教育扶贫突出贡献奖”,我校名列其中,同时还有5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奖”。

本次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主办,来自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学者,试点高校及其网院领导、公共服务体系负责人、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俐、副院长陈东等参会。

会议总结现代远程教育试点20年工作,分享典型经验,就如何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建设高等教育体系开展了讨论,举行了“提质、转型、共享”新征程启动仪式。

教育部职成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邬跃总结了20年来试点工作成绩,并要求各高校面对新形势,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继续教育改革发展。

黄晓俐(右8)上台领奖

本次大会评选表彰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20周年网络教育“优秀学生奖”共292名,我校获奖的学生有丁兆冈(舟山蓉浦学院)、范世明(眉山民生职业培训学校)、汪洋明(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傅赛球(舟山蓉浦学院)和陈双甲(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