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大在线校网通年度表彰中成绩喜人

2020-12-09 16:13:39作者:王东林 审核:宣传统战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校网通2019-2020年度表彰获奖名单。我校获评“优秀校网通站”,今年共40所高校获评优秀校网通站。单项奖方面,党委宣传统战部张俊贤老师获评“校网通优秀指导老师”,下属校网通站新青年通讯社成员张珑潆同学获评“优秀校园媒体人”,两篇原创新闻报道《暖心!高校学子感谢宿管阿姨付出:送去200余个亲手制作的饺子》《【宅家健康生活】共克时艰!这所高校同学晒起了自制料理》获评“年度优秀内容奖”。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大学生网站。今年来,我校聚焦新冠疫情防控、思政政治教育、校园暖心故事等主题,精心策划发布了127篇优质稿件,向全国高校讲述川农故事,展示川农文化,最终从全国数百所参评高校中脱颖而出。

作为校网通稿件采、编、拍、摄、发的生力军,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指导和管理的新青年通讯社近年来成绩颇丰。今年更是再次以绝对优势斩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年度优秀通讯站嘉奖,已连续4年获此殊荣。社内多名成员获得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并受邀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线上进行了学生记者外宣写作的经验交流分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