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件作品在四川省环保科普大赛中获奖

2020-12-03 15:16:18作者:甘畅情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11月30日,接四川省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组委会通知,我校7个作品在四川省第四届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以下简称“科创大赛”)中获奖。其中,食品学院蔡梓航同学的作品《环境保护的生物检测》荣获视频组一等奖;环境学院徐歌等同学的2件作品荣获二等奖;机电学院文茂吉等同学的4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指导,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及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旨在聚焦于生态环境,助力四川省大学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引领社会公众践行生态环保时尚新生活、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41所高校的493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数量和作品数量均超过往届。决赛环节,经过来自31所高校的31位评审专家的评议,最终产生图片类一等奖39项、二等奖78项,视频类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