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有3人分获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高校名辅导员”称号

2020-09-09 15:11:55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工部 点击数:

  

8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授予全省251人“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授予全省20人“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称号。其中,我校教务处李廷轩教授、农学院罗培高教授荣获“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农学院汤瑞瑞老师获得“四川省高校名辅导员”称号。

这是我校继2019年4名教师获得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之后,3名教师再次获此重量级荣誉称号。这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引导和培养,努力造就一批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育家型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的贡献。

三位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师表示,将坚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我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