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川农”作品获2019年省​教育厅十佳教育新媒体案例

2020-04-28 17:38:11作者:王璐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19年度十佳教育新媒体案例获奖名单,我校“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推文《震撼来袭│今天,川农人为祖国歌唱!》从70余所高校的3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四川省2019年度十佳教育新媒体案例”。

一年来,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顺应媒体格局和传播方式的变化趋势,在纪念五四运动百年之际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在歌曲演唱中融入民族器乐、汉服舞蹈、国粹京剧等多种传统文化元素,积极弘扬爱国主义、传承中华文化。快闪视频制作完成后通过“微观川农”微观公众号发布,单篇推文阅读量达1.9万人次,引起师生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全国学联新媒体平台、中青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学校官微等纷纷转发或报道,总浏览量超50万次。

据悉,本次评审是省教育厅邀请四川教育新闻舆论专家咨询团成员对优秀新媒体案例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和鼓励各单位对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作为我校学生工作综合宣传平台,坚持聚焦青年思想引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手段,以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形式,记录校园生活、聚焦校园活动、展示学生风采、传播校园资讯,提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目前粉丝数量突破7万,多次获评学校“十佳新媒体”、腾讯“西部明星榜”,清博指数常年位居全省高校团委第一和全国高校团委前十。

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tIwS1RaPrFrHVLGCDix9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