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2019-11-05 19:09:27作者:刘星妤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11月2日,2019年“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经过校园赛的选拔,人文学院英语系选派出5名同学组成代表队,由刘星妤老师带队参加省级决赛。各位同学发挥出色,2017级陈靖怡获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2017级陆晓南和18级黄磊获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2018级彭星如和2019级肖可嘉获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即“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其中,演讲大赛因其权威性和专业度,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大赛汇聚了全省的优秀学子,为学生提供了演讲、写作和阅读三大舞台来展现风采、碰撞思想、锤炼本领、实现自我;同时,大赛也为外语教师提供了教学创新、培养符合新时代国际化要求人才的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