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子在全国动科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膺“三连冠”

2019-11-04 15:45:40作者:杨辰宇 审稿:胡耀东 来源:动科院 点击数:

  

11月1日至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湖北武汉举行。动科学院代表队由9名指导老师和6名参赛同学组成,副院长王继文担任领队。动科学院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特等奖1项、单项一等奖3项、单项二等奖1项。动科学院实现了连续三届荣获团体特等奖的壮举,我校也成为三届比赛以来唯一实现“三连冠”的学校。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围绕动物科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核心技能设定内容,包括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饲料原料快速鉴定与掺假识别、家禽精液采集和品质检测及人工授精、家畜外形评分和活体背膘厚及眼肌面积测定四个项目。

这场代表国内动物科学本科教育最高水平的赛事,吸引了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浙江大学等在内的国内知名大学相关院系共计800余名指导老师和优秀学生参加,与前两届大赛相比,本次的参赛队伍规模创历史新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