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获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9-10-23 17:28:11作者:刘燕苹 审稿:曾小波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10月20日,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师范学院落幕。经过项目计划书评比、产品品鉴答辩和理论知识竞赛3个环节的比赛角逐,由食品学院陈洪副教授、秦文教授共同指导,本科生刘信之、易秋菊、李静雯完成的作品《什锦豆渣片》从来自省内外20余家参赛单位共计15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同时,我校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大赛已列入了2019全国双创周活动内容。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支持,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旨在激发青年人才对食品新产品创意、研究、开发的热情,促进食品与营养相关领域的创新人才成长,为食品专业高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发挥广大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企业选拔和提供优秀人才、推动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的加快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