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学子再获两项全国包装设计大赛奖

2019-09-05 16:40:12作者:食品学院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9月2日,“2019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在两个大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由吴贺君老师指导的《分级计量式花椒瓶包装设计--椒香四溢》荣获二等奖,叶劲松老师和易俊材老师共同指导的《灵芝粉定量礼盒设计》获三等奖。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比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工程委员会、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中心、《中国包装》杂志社等联合举办。我校包装2016级黄传燕、倪龙两位同学的作品——《分级计量式花椒瓶包装设计--椒香四溢》从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组4457件有效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历时8个月,共征集到全国58所高校的886件有效作品,参赛学生涵盖了包装、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艺术设计等15个专业,参与学生超过3000余人次。经两轮评审,我校包装2016级柳玉兰、郭红霞和郑柯三位同学的作品——《灵芝粉定量礼盒设计》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长期以来食品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等实践活动非常重视,既激发了学生自主创新的兴趣和热情,又提升了学生创业创造的实践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获奖的两个作品都是此前包装工程专业技能提升计划——我校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中选送推荐参赛的,真正达到了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增强了我校包装工程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椒香四溢

分级计量式花椒瓶包装设计--椒香四溢

QQ图片20190904091506

灵芝粉定量礼盒设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