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24 11:11:41作者:万学丽 时胜楠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于7月18日-7月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喜获佳绩,捧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我校体育学院武术队的8名同学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教练李仕刚老师和胡少辉老师的带领下参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17级学生万学丽获得太极拳龙身蛇形女子丁组第一名。这是我校学子参与本赛事以来获得的首个第一名。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任红娟获得少林拳女子丁组第三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姜维梁获得翻子拳男子丁组第六名;休闲体育2018级学生王超获得象形拳男子丁组第四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曾小英获得洪拳女子丁组第五名和象形拳第八名。

作为全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武术套路比赛,本次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等全国148所高校的近1500名运动员在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它拳术、其它器械、太极拳和器械类、对练6个比赛项目中开展角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