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健身健美体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06-10 10:37:02作者:赵亚茹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6月6—9日,我校健身健美代表队于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征战2019年“贝斯特”杯四川省大学生健美健身体能大赛。我校胡杰同学获男子健体冠军,唐浩、胡杰两位同学获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师赵亚茹获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奖,杨虎获优秀教练员奖。我校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赛事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健身健美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汇集了四川省高校400余名健身健美运动员。

赛事分为体育院(系)校组、普通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教师组四个组别的男子健美、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等九个项目的比赛。我校代表队由校体委办公室主任杨军教授领队,体育学院杨虎和赵亚茹老师任教练员。3名女运动员和8名男运动员分别参加女子比基尼健身项目和男子健体项目的竞技。

据悉,此前运动员经历了减脂、断盐、脱水、高强度的器械训练等常人难以承受的备赛期,在短短一个月内减脂10-40斤不等。高度自律让赛场上的他们初露锋芒。我校胡杰同学更是经历预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考验,与两名非裔运动员同台竞技,从30余名男子健体项目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男子健体冠军。

胡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