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2019-06-03 17:40:45作者:赵文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6月3日,商学院获悉,在四川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四川赛区决赛中,我校学子喜获特奖4项、一等奖1项。

本次四川省赛区有来自60多所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的350名学生参加A、B、C、D类组别的决赛。根据决赛成绩,进入前1‰的学生获得特等奖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资格。

赛前,人文学院和商学院分别成立了竞赛指导小组,两院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专门搜集、整理线上线下的竞赛相关资料,为参赛考生做一对一辅导,针对相应语言技能模块做专门的指导与训练,并邀请往届参赛同学传授经验。最终由商学院闫静、赵文、张又3位老师分别指导的舒逸、江丹、张曦文同学,人文学院虞跃老师指导的魏颍同学斩获C类特等奖,商学院刘玉林老师指导的幸芙同学获C类一等奖,舒逸和江丹同学名列前十。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