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教授喜获“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奖

2019-05-26 19:48:11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旅游学会主办的“致敬旅游四十年 奋进文旅新时代”大型研讨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隆重召开。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四川省原副省长徐世群,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兼省委政研室主任唐文金,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魏小安、四川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胡斌等领导及四川省旅游学会领导、行业优秀代表、省旅游社团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和媒体等共一百六十余位嘉宾出席研讨会。

改革开放40年,四川旅游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并在2018年迈入“万亿级”产业集群,开启文旅融合发展新阶段。为展现四川旅游40年创新成果,弘扬开拓创新精神,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四川省旅游学会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界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暨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公益评选活动。

我校3位教授凭借对四川旅游做出的卓越智力支持荣获突出贡献人物奖:教代会主席、博士生导师李梅教授获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生态旅游研究专家”;都江堰校区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刚教授获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红豆杉大健康发展领军人物”;旅游学院郭凌教授获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创新突出贡献人物——旅游社会学青年专家。

该活动自2019年3月3日发出评选公告和评选实施办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在自荐和各涉旅单位、社会团体和专家推荐基础上,经过学会的学界和业界专家评委会分别初选评审、学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等程序,评选出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和90名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在此次研讨会上揭晓了评选结果,并为部分代表举行颁证仪式。

同时,李梅教授指导的我校森林经理专业景观评价与生态旅游方向毕业的2003级硕士研究生、浮云牧场创始人余勇获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创新突出贡献人物——西部民宿酒店品牌开拓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