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斌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2019-04-01 15:00:23作者:黎雪莲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近日,雅安市总工会全委会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我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晓斌被授予“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市总工会领导代全总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自担任工会专职副主席以来,吴晓斌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带领团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完善校务公开制度,推进了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教育职能,加强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提升了教职工思想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了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助推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对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及教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逐年提高。

校工会2011年和2017年曾经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